close

哈囉大家~~ 我是子昀
沉寂了好一陣子,沒發表新聞章

大家還記得前陣子Etude House 的果汁吧十色眼影盤嗎~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 Etude House 最新出的紅酒十色眼影盤   & 訴說心語 x 雷根糖限定版

  

  
如果最近也想購入這一盤或是想試試訴說心語這一系列的朋友們 還在猶豫的你們
來看一下到底值不值得你購入 

 


  

首先來介紹這次Etude House 的主角 Wine Party 紅酒十色眼影盤 🙌🏻🙌🏻

如果有在關注Etude House 這一系列眼影盤的話,你對它一定不陌生
前陣子Etude House 以不同的主題出了不同色系的十色眼影盤
這一次Etude House 以紅酒為主題 
顧名思義這一盤是以紅色為主體搭配幾個大地色系+眼窩打底色
是一個非常適合秋冬妝容的眼影盤

試用心得:

這一盤十個顏色都非常的實用,非常適合初學者購入
暈染度與顯色度都算不錯不需要害怕顏色在眼睛上會一坨暈不開😨
是一個非常適合秋冬、日常,正式妝容的眼影盤

眼上試色:

  
  


再來要跟你們介紹的是Etude House訴說心語這一系列的眼影,其實我也只有買兩顆啦😅😅      
左邊是訴說心語雷根糖限 GD003    右邊是訴說心語 RD301
這一系列都是單色眼影,顏色的種類有很多,外包裝真的很可愛
我相信許多女孩都會被他們家的包裝給吸引

試用心得:

以左邊來說,訴說心語雷根糖限定版 屬於粉狀,非常容易飛粉,顯色度不高
在眼睛上如果需要顯色的話必須要上很多次,建議用手上會比刷子更容易上色
這一顆眼影雖然很可愛包裝也很美,但我覺得粉質和顯色度讓我對它大打折扣

右邊的訴說心語 RD301這一顆我很喜歡,相較於左邊的他的粉質屬於絲緞感
不管用刷子或是手上色都很美,不會飛粉,顯色度也很高這一顆我非常喜歡

眼上試色:

  

 

  

  


總結:
如果想要在秋冬畫一個紅色系的妝容手邊又剛好沒有一盤紅色系眼影的話
再加上你/妳對於畫眼影沒有十分的自信心可以畫好它
Etude House的紅酒10色眼影盤非常適合這些需求的你/妳
 

至於Etude House訴說心語這一系列的眼影我只能說買絲緞感的粉質就對了!
千萬不要選會飛粉的,因為雷根糖限定版 GD003實在是嚇到我了!!

arrow
arrow

    Mik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