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 我是 Mika Wang 子昀
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我平常上班的日常妝容
是一個 **極簡單** 完全不需要任何技術的妝!!


這裡有影片唷~~
可以看影片,介紹得更快
順便訂閱我的影片頻道

https://youtu.be/dtASPcf9cJE


everyday makeup.jpg


首先我會先用防曬乳或防曬液打底(可選擇有潤色效果的)

我用的是 *DR.WU清透裸妝防曬液 SPF35*
  我本身是敏感性肌膚,很怕碰到會讓我有刺激性的產品
所以我選擇這款防曬液,他用起來完全沒負擔,塗在臉上也很好推開
些許的潤色效果不會讓你的臉變得很死白,重點是他完全不黏膩
在臉上非常的輕透上完之後會感覺到你的皮膚還在呼吸~~~~

IMG_2395.PNG


我的黑眼圈很深所以我每天都一定會使用遮瑕,去遮我無藥可救的黑眼圈
這次我選擇的遮瑕有兩款

第一個是 *Maybelline Fit Me #25* 這一隻遮瑕膏真的非常得好用!!
平常上班前我都用這支遮瑕膏,會選擇這支有四個原因
1.它不會使我的眼下很乾
2.也有一定的遮瑕水準
3.遮瑕膏的刷頭很方便遮黑眼圈
4.上妝方便,快速


第二款是 *Rimmel Wake Me Up #忘記了*
這一款遮瑕很明顯的是顏色比較亮白,通常我會先用第一支顏色較深的遮瑕上在
黑眼圈的部分,再把比較白的遮瑕上在較深色的遮瑕下面
這一款遮瑕我也覺得不錯跟 Maybelline Fit Me 一樣
不會使眼下很乾、遮瑕膏的刷頭很方便、上妝快速
"但因為我是拿它來打亮,所以遮瑕度我就不太確定"

剛開始學化妝時,完全不覺得遮瑕很必要,後來發現當我畫濃妝時因為沒遮瑕變得很像女鬼
所以漸漸的開始去了解遮瑕這東西

IMG_2396.PNGIMG_2397.PNG


遮瑕小技巧(給初學者)
通常我會選擇兩隻遮瑕膏來搭配我的黑眼圈(深色遮瑕+淺色遮瑕)
選擇一款偏橘深色的著遮瑕上在黑眼圈的地方
*這時候還不需要把它推開喔*
*記得最好是上在眼下0.5公分的地方,以免讓眼睛看起來拋拋的*

再來,我會選擇一款淺色偏白的遮瑕上在剛剛深色遮瑕的下面
*這時後就可以用你的 無名指 把遮瑕膏均勻的點開*
*再用 沾濕的美妝蛋或是海綿 把用手指均勻點開完的遮瑕 輕壓,使你的遮瑕更服貼*


再來我會用蜜粉加蜜粉刷定妝
我會在上遮瑕的地方加強定妝,其餘的用蜜粉刷掃全臉,讓妝感更自然
我用的是 *Missha的蜜粉#白皙* (這款蜜粉不控油,只是方便定妝)
刷子的部分我使用的是 *SIGMA的大蜜粉刷*(SIGMA的刷子應該是大家的最愛吧)
IMG_2398.PNG


再來呢~我會用眼影嚷我眼睛看起來比較深邃,比較有神
我會選擇兩種咖啡色系的眼影(淺咖啡色+深咖啡色)

1.
淺色的當眼窩打底色,用食指輕抹在眼窩的地方,讓眼睛輪廓顯深邃
這次我選用的是 *A'PIEU Jelly Pong #6* 這一款顏色用肉眼看會讓人誤會它非常的深
但實際在眼皮上很不顯色,所以我拿它來當眼窩打底色

2.
深色的眼影用無名指由眼尾往眼頭的地方畫,讓眼神看起來更加深邃,再用另一隻乾淨的手指
把眼影的界線稍微暈開
這裡我選擇的是 *A'PIEU Jellly Pong #2* 這一顆眼影的顏色我超愛!!!!!!!! 是紅棕色偏咖 (下次試色給大家看)
這個顏色單擦也非常美~ 還可以做出漸層的效果

IMG_2399.PNGIMG_2400.PNG


再來就是睫毛的部分!!
議定要想盡辦法夾翹在加上自己平常最喜歡用的睫毛膏
我這次選的是 *1028 奇幻延長羨濃黑翹睫毛膏*
這支睫毛膏的刷頭很特別,長的很像平常我們吹頭髮用的 "圓梳"
刷出來的睫毛根根分明 重點它防暈染做得很好

IMG_2402.PNGIMG_2403.PNG


最後能讓整個妝容看起來更有生命的當然就是 腮紅&唇膏

腮紅我選擇的是 *妙巴黎的胭脂騷餅#95* 這款腮紅上在臉上非常的自然
帶點微微的亮粉,能讓你的臉看起來比較有光澤,又不會太囂張
很像自己原本膚色透出來的顏色

唇膏的部份我選擇 *KAT VON D #Double Dare* 這款唇膏當初也是被 KELLY 燒到!
它真的超級不容易掉色,雖然是霧面的但不會讓你的嘴巴看起來乾的很可怕
重點是它擦上去幾乎是 "五秒" 內乾掉! 一天下來我大該只有中午吃完飯稍為補過一次
我只能說 用  (不是我在誇張,是真的像我說的一樣)
 


如果有看到文章的你們
我想跟你們說謝謝!!
"我不是專業的,但喜歡分享我化妝的方式"
即便技巧很簡陋,但也謝謝你們願意看
也希望 可以彼此交流 ^^
 


這裡有影片唷~~
可以看影片,介紹得更快
順便訂閱我的影片頻道

https://youtu.be/dtASPcf9cJE

 

 

 

 

 

arrow
arrow

    Mik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